12.30.2012

[장학금]Step.3*獎學金結果公佈


*2017.05.06更新*
KF獎學金以及官網已有大幅更新~
請欲申請獎學金的朋友們以官網為準~
這裡的文章是2012年的資料喔!
KF英文版官網資訊請點此
KF線上申請資訊系統

最近真的是身、心、靈都很忙碌,一刻也不得放鬆
幸好連假來了!雖然連假對我這個全職學生沒什麼差別,但世界的腳步一起慢下來是蠻幸福的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進入正題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獎學金申請資料寄出去後,就是漫長的等待...
寄email問對方是否有收到資料也是不會有回音的,但我也終於知道沒有回音的原因(之後說明)

隨著8月、9月、10月的結束,網站上所說的"10月公佈"也就跟著跳票

就在我已經沒有那麼積極看KF網站的時候,名單就這麼默默的公佈了!

將將~11/14終於公佈! (但我其實20幾號才看到)





看到自己的名字那一刻,就跟以前考大學、研究所放榜一樣開心跟不可置信!
這次申請到的台灣人總共有2人,比起去年只有1人(而且讀美國大學)好!

但開心的情緒沒有持續多久

因為,獎學金單位又神隱了!
除了在網站上公布名單之外,一點其他消息也沒有,也沒有任何文件!

在等待通知的這段時間,我連絡上台灣另一位得主,也互相交流一下情況跟資訊,順便murmur...


在公佈名單的1個多月(12/24)後,終於(除了終於還是終於)有通知了!
KF的計畫負責人寄來了通知信以及三份文件,分別是錄取通知、詳細計畫說明以及語言學校資料


※回答一開頭的問題,他們之所以會Email無消無息,應該是因為每一年的承辦人員不同,而申請期間業務尚未轉介給新的負責人,或是還沒有負責人產生,所以才會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(好像不是這樣用XD)。
其實像我這樣什麼都沒問到,只是在電腦前戰戰兢兢也還是OK,真的會擔心的人就打國際電話去問吧~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回到主題,
詳細閱讀了3份資料後才真的對這個獎學金有點了解(申請時什麼都沒說明阿~~)

語言學校是由KF洽談的合作學校辦理,所以每一年都不太一樣(更正:2012年去的人也都在西江大學),而KF也保留取消獎學金的機會給申請人,在收到文件後,還是可以不參與這個贊助計畫。


今年(2013年去)的獎學金合作學校是西江大學(西江大學的資料之後再介紹)

收到文件後要在1/11號前回交給KT一份確認參與的文件,如果逾期視同放棄喔!

其他資訊在寄來的文件裡都很清楚,不清楚也可以再寫信去問(這次應該不會找不到人)~


※延伸閱讀
Step.2*獎學金申請過程

獎學金後續:西江來信 & 乾著急的基本行前準備
簽證:D-4遊學(準備文件、超詳細辦簽地圖、其他問題)

5 則留言:

  1. 12/31號紙本的資料終於EMS來了(泣),而且選在跨年這天是想欠東西不要欠跨年嗎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棒喔!!!謝謝你介紹 很多人都不知道呢 無挑月曆找代買買會比較便宜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~
      我也是自己申請這個獎學金後發現相關的資訊真的不多...所以才決定自己分享!!

      因為2012年的無挑月曆我錯過代購團,加上2012博客來訂了也沒來,所以本來已經沒有想買了~2013年買到博客來純粹是剛好XDD 下次就直接在韓國買或是找代買~!!

      刪除
  3. 請問一下提交了申請書後還能修改嗎,資料有誤該怎麽辦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囉,關於這個問題,您可能要直接詢問KF獎學金的窗口唷~!

      刪除

any comments?
*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,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!
*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"已回覆"的通知信,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~
*亦可搜尋FB粉絲頁「리사의 무한도전」留言或私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