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3.2014

[釜山自由行]必吃、必玩重點總整理


2013.08釜山海雲台

這系列的自由行真是一直拖....都拖到這個時候了...
想必大家也失去耐性了
感覺時間過越久,我要把這系列寫完就會花更多時間
所以索性先來個精華濃縮包吧!

除了之前寫過的慶州.釜山.濟州島11天自由行之外
在2013年8月的時候我又去了釜山一次
這次待的時間雖然比較短,但有過一次經驗後,就只去了想再去第二次的地方啦~~
到底是哪裡這麼受我喜愛? 以下就整裡給大家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[必去]
1.甘川文化村(請點過去文章)
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麼好玩~
明明就去過了還是要再去!




2.札嘎其市場、國際市場、PIFF廣場一帶(請點過去文章)
到這裡才能感受到海都的風情阿~

3.海雲台與廣安里大橋(請點過去文章)
著名的景點一定要去看一下阿~
我個人比起海雲台、比較喜歡廣安里




*[必吃]
1.豬肉湯飯(돼지국밥)
真的超好吃!雖然首爾也有,但不像釜山這裡到處都是,而且聽說釜山的更好吃!
我們一開始其實不知道這個在地美食,是Mr.Kim民宿老闆推薦的!(點連結民宿介紹)
如果大家的落腳處也剛好在釜山地鐵大淵站(대연역)附近,建議去吃吃看喔!

我們吃的是"雙胞胎豬肉湯飯(쌍둥이돼지국밥)"
還沒到飯點就一堆人在排隊!(很多都是在地人)

 晚餐時間也是滿滿的人

 我們點的是最左邊的돼지국밥,5500韓幣

有些人會點左邊第三個수육백반,那個是豬肉另外用盤子裝、不放在湯飯裡
但民宿老闆建議我們吃一般的豬肉湯飯就可以了(量差不多但比較便宜)


 最右邊有蝦醬,我們是挖一些蝦醬直接放進湯飯裡攪拌,好吃!


肉真的很多!好吃

[店家位置]
釜山地鐵2號線大淵站
3號出口出來後、往後走到大馬路
再左轉直走約3分鐘即可看到

2.南川洞的年糕店(다리집 떡복이)
 我在首爾最喜歡的炒年糕是弘大的流氓年糕
不過一直認為炒年糕也就是這樣
直到去了釜山吃了有名的店之後.....
顛覆了我的味蕾

這間炒年糕店是在釜山地鐵2號線的南川站(남천역)附近
從1號出口出來後直走,接下來請參考地圖
從地鐵站走過去約莫12分鐘

↓店門口


 年糕1人份(3條)是2600韓幣
我們還點了炸魷魚也是1人份(3條)韓幣2600

年糕是自己用剪刀剪喔!
看要多大口就吃多大口~
年糕真的很好吃、炸魷魚也很好吃
我無法形容...大家親自去體驗一下!


不過民宿老闆說還有更好吃的炒年糕店,下次去問問~(嘻)
但對我來說已經夠好吃了
---------------


另外,有些人也推釜山的東萊奶奶蔥餅(동래할매파전)
不過這就見仁見智了
這間的蔥餅是濕濕軟軟的那種
裝潢蠻華麗了,想必有很多人慕名而來
但價格也相對比較高
不過店裡的飯後點心"南瓜食醯(호박식혜)"好好喝!
 ↑海鮮蔥餅

 ↑養生拌飯

 ↑恩...忘記是什麼,可能是沙拉


↑好好喝的南瓜食醯
(其實我本來就很愛喝식혜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釜山讓我難忘的地方就先介紹到這裡啦~
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喔~~不見得能符合每個人的期待


另外,濟州島的部分真的是.....太複雜,我好難整理(抱頭)
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.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年底要去釜山旅遊
    可是查詢了很久
    發現都沒有亂打 JUMP 拌飯秀可以看
    請問釜山有秀可以看嗎
    還請高手指點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釜山也有不少音樂劇、戲劇表演、演唱會等等,但比較少對外國人做宣傳
      Jump秀在釜山也有專用劇場,但表演資訊沒有首爾場的容易查詢。

      我先用我常用的韓國訂票網站(interpark)稍微查了一下你提的幾個秀,結果如下:

      1) JUMP:2014的公演場未公告
      http://ticket.interpark.com/search/ticket.asp?search=%uBD80%uC0B0%20jump

      2) 亂打:最近的是2010年的資料
      http://ticket.interpark.com/search/ticket.asp?search=%uBD80%uC0B0%20nanta

      3) 拌飯:最近的是2012年
      http://ticket.interpark.com/Ticket/Goods/GoodsInfo.asp?GoodsCode=11015517


      ※Interpark的釜山公演列表:
      http://ticket.interpark.com/search/ticket.asp?search=BUSAN


      如果真的想確認釜山或其他地區有沒有表演場次,建議也可以直接問韓國觀光公社喔!

      刪除

any comments?
*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,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!
*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"已回覆"的通知信,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~
*亦可搜尋FB粉絲頁「리사의 무한도전」留言或私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