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7.2016

【首爾交通一手掌握】我的APP鐵三角(3)公車資訊查詢APP


第三個陪我走透透的APP就是公車資訊查詢APP~
我自己是使用下方的APP,但類似功能的APP蠻多的,大家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~

這個APP的公車資訊主要是首爾地區,介面是英+韓文
可以用公車編號查詢路線與時刻、用公車站牌號碼查詢教過的公車、以及用地圖尋找附近的站牌等功能

以下就詳細介紹給大家~




介面很簡單,主要的功能有
「我的最愛」:可以將常用公車站加入我的最愛
「公車資訊」:輸入公車號碼查詢路線與時刻表(有即時公車動態)
「公車站資訊」:輸入公車站編號(在公車站牌上),可查詢經過的公車與動態資訊
「附近公車站」:自動偵測附近公車站
「其他」




 下載完成後進入APP畫面

「公車資訊」:輸入公車號碼查詢路線與時刻表(有即時公車動態)

輸入「6015」機場巴士

點選INFO會顯示出發站、終點站、車次間距、始末班時刻


「公車站資訊」:輸入公車站編號(在公車站牌上),
可查詢經過的公車與動態資訊

首爾每個公車站都有自己的編號,
可以輸入公車站編號查詢此站的公車資訊


輸入東大入口站編號「02-222」,
則會顯示經過此站的公車號碼、與即時到站動態


 「附近公車站」:自動偵測附近公車站


因為這個功能必須人在當地且有網路GPS功能才能使用,
所以下面的圖是截自APP下載說明上的示範畫面,給大家參考一下


我之前在首爾念書的時候還蠻常用這個APP的,
有時候比起地鐵,我會喜歡搭公車看街景,
所以有些常去的地點我會把公車站列入我的最愛,
這樣很方便知道公車何時到站~
(他們的公車時刻真的還蠻準的)

到此,我的鐵三角就介紹完畢
這三個app搭配使用,在首爾基本上就暢行無阻!!!
希望對大家有實質上的幫助~


※延伸閱讀
【首爾交通一手掌握】我的APP鐵三角系列
我的APP鐵三角(1)Subway Korea:地鐵APP
我的APP鐵三角(2)Daum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any comments?
*可以留下想知道的情報主題,會當作新文章參考喔!
*沒有登入的話不會收到"已回覆"的通知信,請常來這裡確認回覆喔~
*亦可搜尋FB粉絲頁「리사의 무한도전」留言或私訊